和你在一起之前ㄉ窩
什ㄇ都不會
不絕ㄉ有人能讓我認真讀書專心作一見識
說真ㄉ......
你是窩第一ㄍ說對不起說最多ㄉ.....
窩不曾和任何一ㄍ人說這ㄇ多對不起...
窩不曾為任何一ㄍ人流過那ㄇ多ㄌ眼淚
你跟窩說過ㄉ是窩很努力ㄉ去做到.....
但...........
我知道我做ㄉ不好
可是至少窩有用心.........
我爸的事窩真ㄉ很煩很煩ㄌ......
項尼希望ㄉ 在尼心情不好.難過ㄉ時候有一ㄍ人在一邊....
說實話 我....不會安慰人......
我ㄝ反而希望........在我心情不好.難過ㄉ時候有一ㄍ人可以安慰我....
呵呵..........但窩ㄉ心情不好.難過 都不會有人知道.....
因為.............窩不想跟任何人說.......
說ㄌ窩只會更難過 心情更不好...... 
 

  以後不會在說話ㄌ.......窩只練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12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