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ㄌ............
他婆是他婆 我是我
他跟他婆ㄉ事為什ㄇ要拿來窩ㄇ之間??
你跟窩ㄉ等級差距跟他ㄇ不一樣
我拿有一直聊天
窩ㄝ早上要打王ㄉ時候打屁幾句
你上來後打屁後面根本就沒有
副本窩也沒打屁
我承認 我有找理由
但後面你叫我用清心跟靜心交換補
我有阿    打王ㄉ時候用海那補一下兩下  
我真ㄉ不懂
為什ㄇ每次都要弄成降??
說要幫我打王......
結果打完負本就去跑你ㄉ任務
還沒打副本
去找你 問我找尼幹嘛??
你要窩怎ㄇ樣??
很努力ㄉ衝等級
想快一點59
可以跟你一起練......
而你卻拿阿開他婆跟窩比較?
窩跟他婆並不是同一ㄍ人
個性ㄝ不一樣
窩跟ㄊ不是生命共同體ㄟ
他婆很少講話媽??
不是八 早上看他ㄝ打屁ㄉ漫多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12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