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哭..............<搞不懂捏>
原來......"他"一直把窩當作ㄊ自己ㄉ女兒........
窩竟然不知道.........
不懂ㄉㄊ對我ㄉ好......
不懂ㄉㄊ對我ㄉ包容.....
不懂ㄉㄊ對我ㄉ關心......
總是把ㄊ拒千里之外.......
窩只能跟ㄊ說......
對不起..........
窩知道ㄌ你對窩ㄉ好...你對窩ㄉ包容....你對我ㄉ關心
但窩不確定.......
窩會不會叫你那2ㄍ字......
或許我會...或許我不會
窩連窩自己在想蛇ㄇ有會搞不清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12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