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妳的愛情裡
我看到了妳的無知幼稚和愚蠢
也深刻的感受到愛情它的魔力
原來愛情真的會讓人失去自我
原來愛情真的會讓人走向毀滅


我彷彿看到了已被妳漸漸毀滅的未來
從妳決定和他在一起的那天起…..


他就像個愛情魔鬼把妳玩弄在他的手掌之間
讓妳逃不出也掙脫不了



互相傷害彼此成了你們相處的模式......


和他在一起
妳真的快樂嗎?

如果是
那為什麼我看見的總是眼淚多過於笑聲
如果是
那為什麼我看見的總是爭吵多過於甜蜜


妳用委曲成全了他的自大
妳用眼淚滿足了他的驕傲...而不自知....

只是
妳終究換來的又是什麼呢?


其實
你我心裡都明白
他只不過是一匹會把妳摔得遍體鱗傷的野馬罷了
妳何苦拿妳美好的未來作賭注呢?


放愛一條生路吧!


縱使妳可以短暫留得住他的人
但是妳卻永遠也留不住他的心


既然如此
妳何不也放了妳自己一條生路呢?


我始終搞不懂
他究竟有哪一點值得妳如此盲目的愛著呢?


而妳

難道不明白

天使和惡魔他們是永遠不可能會有交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12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