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讓我哭 讓我痛

不再愛 不該愛

淚水在臉頰滑過

嘲笑著我的愚昧

為愛所付出的一切

回報是什麼

是不曾間斷的陣痛

是不斷滑落且刺傷我的淚

再愛 該愛

再繼續幻想著

再繼續我的夢

就連遍體遴傷了

還不願清醒

說過不流淚 因為要堅強面對
不能再軟弱 因為我的軟弱會讓身旁的人心脆
好多好多的事 話說從頭 太冗長
好多好多的煩 無法忘郤 心太亂

是不是總是因為擔心 因為害怕
所以我難免又犯了錯
這樣的錯或許不太大
但在有心人眼底 郤是死罪一條
工作上的不爭取 沒心眼
郤成了有心人對付的工具
我好累 怎麼做都不對

謠言滿天飛 我無力面對
好想遠離這是非的世界
我郤背負著多年的感情走不開
感情的問題 讓我陷入了迷惑
再次面對傳言者
我只能安靜面對
無恕無怨 無言以對

說過不流淚 但淚水郤漩掛在眼框
努力掙扎不讓它掉落
因為不想輸給自己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12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